泧浊

【伊男指】骗局

#ooc预警

#重口预警

#真的是糖


        他在一片虚无的黑色里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也不记得,什么也不知道,只是本能的感觉危险,但却并不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自己融入了漆黑里,变成一条蛇飞快的贴地逃窜。但他逃了很久,依旧只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   他停了下来,呆呆的看着漫无边际的漆黑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有什么东西破空而来,扎穿蛇尾把他钉在地上。是荆棘的长枪。

        他弹动了一下,又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尾巴,不明白为什么被穿透却并不疼痛。有人影一闪而至,苍白的人形在他面前站定,语带暴虐的血腥:“哎呀,指挥使一醒来就这样逃离,我会很难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...原来自己叫指挥使。黑蛇扭动的身体停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看着被钉在地上的蛇,微微笑起来:“第一次变成意识体,也能这么快学会这些,真是了不起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...意识体是什么东西?黑蛇迷茫的变回人形想要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的眼瞳中,映出了一条完美的白蛇。有纯白鳞片和冰冷金色竖瞳的猎杀者,对着他张开了尖锐的獠牙。

        指挥使却无法逃离。下一刻,他便被咬中了锁骨,身体抽搐一下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再醒来的时候他的小腿被钉在地上,意识体并不会渗血,痛感也被削弱。他素白的身体蜷缩在地上,身后是荆棘的牢笼。指挥使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  追捕他回来的,这座精神世界的主人,正慢条斯理的在他身边喝茶。指挥使看着他,心底泛起无数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很快为他解答了疑惑。“是我把你关在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身体早已被我销毁,你在这里我们就是融为一体。”他明明看着指挥使,却狂热虔诚的微笑起来:“神会注目我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他垂头亲吻那动弹不堪的意识体,从唇舌中吸食对方的力量,掰开那人大腿深入他身体,践行着他的“融为一体”。

        指挥使茫然的眼睁大了,他触感尚在,只是本能模糊了疼痛,于是他意识到他被侵犯了,但他的意识体好像已经熟悉了这样的“融为一体”。他乖顺的任凭对方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完事之后他被丢弃在地上,像被使用完毕就不再重要的玩具。

        而伊斯卡里奥直接从这里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们好像正在被追杀。指挥使模糊的意识睡睡醒醒,伊斯卡里奥出现就是嘲讽他或占有他。明明是多年禁欲性欲单薄的人,却总是为一句执妄的融为一体不停机械的重复占有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 神明的弃子在意识深处剥离伪装,露出对神明从不垂青的愤怨。他对指挥使发泄这一切,不断的残忍凌虐或以言语侮辱。指挥使在折磨中迟钝的了解到,伊斯卡里奥因为谋杀中央庭的指挥使而被追捕。

        而那位被谋杀的指挥使就是他。他被吞噬了意识,从此只能被禁锢在伊斯卡里奥的精神世界内部。而这支离破碎之人,内心世界也只有一片迷茫的漆黑。

        又来了。指挥使不知道是不是他有一天真的会消融于禁锢之下,真的和伊斯卡里奥融为一体。但他已经能连通伊斯卡里奥的感知。他听见熟悉的声音,但是不知道那是谁。然后他听见伊斯卡里奥咬牙切齿的声音:“格雷穆、瑟雷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人名,但他什么也不记得。然后他忽然被从精神中甩了出来,被迫凝聚实体面对来袭之人。在一间旅馆房间般的屋子里,伊斯卡里奥扬起嘲讽的笑容,为指挥使的肢体锁上荆棘,然后推向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 对面的人未曾料到他们还能得到指挥使,于是手忙脚乱的决定带着他先走。而门外忽然闪现了又一个伊斯卡里奥。两个伊斯卡里奥和两个人缠斗在一起,越来越离开这间房间。于是又一个伊斯卡里奥凭空出现,指挥使感觉得到这才是有现实肉体的本尊,另两个不过是被分割的意识体幻化。

        指挥使顺从的在房间里跪下来,纠缠他的荆棘洞穿虚假身体的胸口,幻象支离破碎的瞬间,孱弱的意识体又在漆黑里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带着他离开不安全的落脚点。

        但指挥使很累。

        毫无记忆的灵魂本能尚在,虽然懵懵懂懂但却喜恶分明,而住在这里的时间,是他并不喜欢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想再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不知道又藏在了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 下一次,他袭杀了他的后见人瑟雷斯,使她重伤退出;再下一次,他在普通人的城市里用普通人的武器对决;又下一次,他用假死骗过了几乎所有人脱身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当他从容不迫的出现在意识内部,绝望的把自己变成黑蛇的指挥使,又绝望的软下了细长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 金黄的瞳孔浮现出笑意。“你是不是忘了,我也可以的?”他吐出带毒的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 庞大的白蛇向着他压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黑蛇挣扎着逃离,又连忙变成人形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人形的意识体,被纯白的毒蛇缠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 凄厉的哭喊和求饶,无力的抗拒和拉扯。指挥使没想到伊斯卡里奥的执念如此之深。他被压在白色的长蛇之下,缠的动弹不得,毒牙刺入皮肤,注入的却不是毒素。

        令他恐慌的热度蔓延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——”指挥使用最痛苦的拒绝,迎接了非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 白蛇带着狰狞鳞片的欲望,刺进人类温暖湿润的巢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指挥使终于不堪受辱。

        他恢复了忘却的记忆,想起自己曾经沉迷于苍白完美的神官,也曾被困进红茶的梦境里无法脱逃,直到有一天他被彻底的留在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前去灭杀了他的身体,把他所有的灵魂都装进自己的精神里。他饮指挥使的血,啖指挥使的肉,然后将这尸体烧毁。
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在被蚕食力量的意识体,愤怒的反扑了他的狱卒。他对着伊斯卡里奥露出的是同样来自深渊的笑容。指挥使不吝惜与他纠缠着坠落。他即将融于对方的精神,于是也开始争夺对肉身的控制权。

        这意识体开始阴暗又混乱,他变的再也不像昔日活泼而善良的指挥使。直到有一天他恍然发现自己面目全非,而伊斯卡里奥看着他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并不是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意识体崩塌了,融化进他原本的母体。存在的最后,是他想起来的最后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指挥使在被困住之后不久,就主动选择了将自己融进叛徒的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无法救赎,无法认同,即使想要靠近,也不能真正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 指挥使自毁了,变成不再有个体意识的单纯的力量,注入伊斯卡里奥的精神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再也不是那个会对伊斯卡里奥露出悲伤和倾慕神情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人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虚假的指挥使诞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纪念,为了不能忍受的失去...为了莫名其妙的一点点动心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把一部分的自己变成了指挥使。一个他有可能占据和触摸的,心心念念想要得到的指挥使。

        而那一部分的他里,也确确实实的流淌着曾经的指挥使。或许有一天,他还能在伊斯卡里奥循环往复的自我欺骗里醒过来,露出温柔而悲伤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 但指挥使也许并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 伊斯卡里奥就这样,自欺欺人而又确确实实的,和他的指挥使融为一体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对你最大的爱,就是把我变成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在一片虚无的黑色里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也不记得,什么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新的骗局诞生了。

end


评论(6)
热度(1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强行忍住我想要删光的手

© 泧浊 | Powered by LOFTER